顾月

宇智波带土伪直播间

战国时代

宇智波田岛、千手佛间、宇智波泉奈未死,

黑绝未开始实行计划,

设大筒木阿修罗、千手柱间、千手扉间、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鸣人是女的。(斑、柱间18    泉奈、扉间16)

{}评论

【】直播

——————分外线——————

在南贺川,斑和柱间在聊天,斑和柱间表面上决裂,实际上是私下见面。泉奈和扉间以及他们的族长和纶族人偷偷跟着他们。

这时,一个屏幕出现了。

【大家好,我叫宇智波带土!今天来讲战国时期。】

{哇}

{啊,土哥,可以见到长发巨乳的柱间女神吗?}

{还有白发赤眸冷美人的扉间大人}

{楼上的,别想了。带土可是宇智波斑和柱间大人的儿子}

{宇智波一族里的人个个都是美人和帅哥}

{可惜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都嫁给了宇智波}

泉奈他们纷纷上前去,他们很震惊。

“不是吧,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是女的”

“斑大人和千手族长的女儿有孩子”

“田岛,你的儿子离我家女儿远点ヾ(。`Д´。)ノ气坏我啦

“佛间,你的两个儿子是女的,干得好,斑!哈哈哈””

“柱间,你是女的”

“斑,我……唔”扉间捂住柱间的嘴防止她继续说下去

“死白毛,你竟然是女的”

【好了好了。首先,大家看这张照片是我爸爸宇智波斑。带土露出嫌弃的表情。这张照片是我的美人妈妈千手柱间。带土露出喜欢的样子。当然,我想说有爸爸有什么用,妈妈才是好的】

{宇智波奈雪V:弟弟,你别说了。爸爸要生气了,还是妈妈拉着爸爸,但是我挺你}

{宇智波镜v:表哥,我和妈妈拉着爸爸,但是我挺你}

{哈哈哈,带土嫌弃自家爸爸}

{哈哈哈}

{千手柱间V:你们要是不想来笫二个终结之谷,就别说了,我快拉不住斑}

{千手扉间v:侄子,我已经尽立拉住泉奈了。}

等等,我看到啥?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不仅嫁入宇智波族长的两个儿子,还有孩子。

不是吧,斑大人的两个孩子嫌弃自己的父亲。

啊,田岛。看你两个儿子看的好事。我家的两个白菜被猪拱了。m9( `д´ )!!!!

哈哈哈,佛间。你就等着你的两个女儿嫁给我的两个儿子吧!ヾ(^▽^*)))

【我爸爸和妈妈是在南贺川相遇,他们俩人经常出去,引起了爷爷和外公的注意,让舅舅和小姨跟踪,发现自家尼桑/姐姐竟和千手/宇智波在修炼,导致了爸爸妈妈决裂。爸爸觉醒了写轮眼,妈妈觉醒了木盾被送去修炼。过五年后,他们表面上决裂,其实是私底下见面。不过爷爷和外公在任务中因为一场阴谋去世,导致了爸爸妈妈不得不当上族长。当然罪魁祸首是谁,大家应该知道吧!】

{是黑绝,就因为是它,导致了柱间大人去世,泉奈大人被它杀了,还骗了斑大人}

{没错,就是因为它,导致让扉姬大人误以为是自己杀死了泉奈大人,让扉间大人愧疚一辈子}

{也让斑大人挑起了四战,让斑大人获得轮回眼实行无限月读,是为了救自己的母亲大筒木辉夜}

{宇智波一族的石碑也被黑绝撰改了}

{也让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决裂}

……

什么?黑绝?不是吧……众人

【然后,在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开战的三个月之前,有一次,在神庙游玩会上,爸爸和妈妈在酒广上喝酒,爸爸因为酒喝多了,把妈妈给(哗)了。还有舅舅因为给爸爸换眼的事情烦恼而出去做任务,小姨因为出任务时受了点伤,在山洞里治疗时碰到了舅舅,舅舅想自己快要把自己的眼睛给爸爸换眼而死之前,就纵容自己吧,结果小姨被舅舅给(哗)了。开战时,小姨用刀背刺了舅舅一刀,自己捂住肚子倒下来了。回到族后,本来舅舅因为成功把自己的眼睛换给了爸爸而不会死,却被黑绝杀了。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三个月,小姨怀孕了一个月。之后,爸爸因为不忍心看着妈妈在自己的面前自杀而同意结盟。结盟之后,妈妈和小姨挑选了一个长期的任务正好养胎,在十个月里妈妈笫一个生下了我和姐姐,姐姐被小姨抱好去给妈妈拿衣服,妈妈想抱我的时候,被黑绝打了,把我抱走了。结果我因为阴阳之力不平衡而被封印十几年,害得妈妈四处寻找我的下落。而小姨生下镜之后,发现镜是宇智波,自己交不好,把镜抚养给宇智波。因为妈妈和小姨一直都是女扮男装,所以爸爸和舅舅以为是男的。而姐姐被妈妈抚养,妈妈一边抚养姐姐一边寻找我的下落。后面的你们知道的。】

{呜呜呜,柱间大人和扉间大人好好可怜}

{还不是黑绝的错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}

{后面的我知道,后来…………}

{千手柱间Ⅴ:我不怪斑,是我自己没有勇气告诉他我是女的以及孩子,现在我很幸福}

{大筒木阿修罗V:我也赞同}

{千手扉间v:也有我的错,如果我没有刺杀泉奈,他就不会死了,如果我告诉他我是女的以及孩子,也许镜会有个完整的家}

{宇智波镜V:妈妈}

“呵呵,田岛。要不然,我们先把黑绝给抓了,再做打算。”

“当然,佛间。你的两个女儿迟早是要嫁入宇智波的。”

“m9( `д´ )!!!!”

“柱间……”

“斑……”

“扉间……”

“泉奈……”

此时,黑绝要完了!!!

评论(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